我會和你吵架但不會說分手,會故意氣你但我是想看你吃醋。我會粘著你但不會死纏你,我會取笑你但不會嫌棄你。我會管著你不想有機會失去你,我會口是心非但希望你能猜透我的心。我生氣也好冷淡也好發瘋也好,你都不要以為我變了不在乎了。這些反應正是在表達我對你說的那句:我愛你!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verlifeasn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