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來了個帥哥,身材健壯,個子也高,公司以前迷我的MM都迷他去了。他業務各方面也得到了領導的賞識,我嫉妒啊。于是壹天我請他吃飯,吃到最後,我抓住他的手說:“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,我知道這種喜歡不對,妳不會歧視同性戀吧?”他驚恐的跑了,後來幾天我壹直對他很好。再後來他辭職了,我發現我太TM機智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verlifeasn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