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勇跟大部分四十歲的男人一樣只剩下一張嘴....某天阿勇去掛了號,愁眉苦臉的對醫生說:「我太太常抱怨我那裡不管用,醫生我該怎麼辦?」於是醫生拿了一瓶藥給他。一個月後,阿勇又回到醫院複診。從阿勇的臉色看來,他容光煥發,藥效似乎非常不錯。阿勇說:「那藥實在太神奇了,我一天晚上要來個三次!」醫生說:「那很好!你太太怎現在對做愛有什麼感覺?」阿勇回答:「我怎麼知道?」阿勇聳聳肩又說:「我又還沒回家過。」. -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 . . . . . . 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verlifeasn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